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中国,你对的起那些为你呐喊,为你保护火炬的中国人吗

记得刚来澳洲,就有印象,为什么这的牛奶没有中国的奶味浓,为什么都用普通塑料桶装,为什么保质期只有一个周。为什么中国的奶都是优质包装,保质期上月,而且浓香。进而耻笑这个二流的发达国家还不如中国。今天有了答案。那天homestay问我听说过中国奶的事件吗,我不知道这么说,因为中国的毒宠物食品,毒玩具早就说明了一切。

韩国、日本、俄罗斯、美国、欧盟乃至我国的台湾、香港地区,主流电台、电视台、网络、报纸,无不在显著位置和主要时段,详细报道着本国或本地区 “中国毒奶粉”和“Made in China”商品的情况,其规模和显著程度,和他们报道可能摧毁西方资本主义的金融危机事件,有过之而无不及:中国医院中,可怜的孩子在哀伤的父母怀中痛苦地号哭;倒霉的父母悲愤地控诉:“这是谋杀!”;外国政府详细向国民公布本国或者本地区哪些厂商、什么时候、进口了多少中国奶粉或者其制品,有多少已经找到,有多少已经被销售,有多少已经被使用,还有多少需要下落不明,需要继续追查……屏幕上外国官员行色匆匆地出现在各地超商、面包店、食品厂,全力“搜捕”每一袋中国奶制品及其相关产品;美国政府甚至呼吁国民,不要购买消费和中国奶制品相关的产品;在德国,来自中国的妇女在医院中产下婴儿,居然被德国医生严肃地警告:“不要使用你的母乳喂养,因为你的身体被毒性物质严重污染……”  

“早晨起床,掀开黑心绵作的被子,用致癌牙膏刷完牙,喝杯过了期的碘超标还掺了三聚氰胺的牛奶,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条,外加一个苏丹红咸蛋。中午在餐馆点一盘用地沟油炒的避孕药喂的黄膳,再加一碟敌敌畏喷过的白菜,盛两碗杯陈化粮煮的毒米饭;晚上蒸一盘病的瘦肉精养大的死猪肉做的腊肉,沾上点毛发勾兑的毒酱油,夹两片大粪水浸泡的臭豆腐,还有用福尔马林泡过的凉拌海蜇皮,抓两个添加了漂白粉和吊白块的大馒头,还喝上两杯富含甲醇的白酒。唉……这日子过的真是那个爽!!!这就是一个中国人幸福的一天!”

“我们抵制外国货,因为他伤了我们的自尊。
我们抵制外国货,因为他伤了我们的感情。
我们抵制外国货,因为他伤了我们的面子。
我们支持中国货,结果他伤了我们的身体。”

“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扫盲:
从大米里我们认识了石蜡
从火腿里我们认识了敌敌畏
从咸鸭蛋、辣椒酱里我们认识了苏丹红
从火锅里我们认识了福尔马林
从银耳、蜜枣里我们认识了硫磺
从木耳中认识了硫酸铜
今天三鹿又让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学作用”

最后一条,让国人共勉!
“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,
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;
日本人口号:一天一杯牛奶,振兴一个民族,
中国人口号:一天一杯牛奶,震惊一个民族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