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07

同学录III

我们班的老师是一个巨帅的local(我们班上的女生无论国籍无论老幼都是他的fans),讲课一会站着一会跪着(这边凡 是我们觉得应该铺大理石的地方都铺着地毯,大街上到处是赤着脚走路的人,而且商店里居然有卖walking socks的),而且老师分组活动,比如说学的新单词,老师不会向国内一样,让大家默写,而是象幸运52那样,三个人一组,一个背向黑板,其他人解释这个 单词的意思让那个人猜,所以上课很好玩,每天最快乐的时候就是上课了,回到家了反而没意思了,因为同学都各自租房子住,有的住city,有的就住郊区,所 以很难遇见的,只有周末的party才会见到,现在轻松所以每周我们都会轮流办party,我家有一大块空地而且有免费的烧烤架,所以同学们经常来我这 barbeque,还有我原来那个homestay的房东老是觉得我做的中国菜好吃,所以我每个周末都会去她家给她做饭,然后她把菜钱给我,其实有时候我 自己都觉得做得不好吃可是他喜欢,哈哈,也难怪,她们这里吃蔬菜都是袋装得,什么生菜,菜花,土豆,番茄混到一起,用水煮不放盐油任何调料,拌着米饭或者 面条,别说有多难吃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