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07

Judy's Wedding


今天看了一下REW的相片, 有看到了Judy的婚礼.本来那天应该写点什么的,可是当是没有网络,今天补上.

首先,之前非常高兴Judy能邀请我,本来在澳洲办婚礼就要花不少钱,Judy也不想办的太大,但是我真的很荣幸她能邀请我,因为我知道她只跟班上很少几个人说了.而且大都是女生,我跟Ashish是唯一的男生了,虽然那天只有我们两个同学去的.

记得当时还是有点紧张,一是对婚礼没什么概念,再就是大部分都不认识.这张照片是Judy要跟我照的,看得出我很紧张,毕竟大场面啊.

几周以前,当时还是红眼,在街上遇见他们,他们极力劝我去看医生,可是当时是周五下午四点多,Swanston Medical Centre 已经不接待新病人,于是他们有陪我到QV去看私人医生,去药店,真的是太感动了,很少有朋友会花时间陪你一个下午转来转去,而且人家还是两口子.晚上,谢人家,她说大家出门在外就是家人了,再次感动(泪哗哗的)

现在真的很想念REW的战友们,怀念那的战斗生活,可是好像大家好多都在business上课,所以女生基本很少见到.

最后, 谢谢Judy 和 Cola, 婚姻幸福
All best wishes to you

No comments: